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武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2 17:27:28 来源: 武邑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30日下午,河北衡水武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县委书记耿伟平通报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盛况,领学了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她要求,全县上下要以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方位推动武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答卷。王桂冰、侯仁树、刘威、王伟、张宗利等县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东峰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六条深刻启示”,全面谋划和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发展大计,是指导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深刻理解、精准把握报告当中提出的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河北”的奋斗目标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一要领导带头示范学,坚持系统观念,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大会精神,通过全面系统学习,进一步增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学习成果转化的水平和实效。二要干部跟进全面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纳入干部学习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换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三要基层宣讲创新学,综合运用电视、广播、微信和掌上武邑客户端等载体,设置专刊专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报道,大力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四要联系实际干中学,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跟省委部署要求,以坚定的事业使命感狠抓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为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河北”作出武邑贡献,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