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

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2022-03-07 11:07:21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和活跃网信工作者的文体生活,3月4日,衡水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螃蟹赛跑、三人四足、纸衣往返接力、桃花朵朵开等项目。这些项目,既有速度的角逐,也有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同时还有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是一次集综合性、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会。赛后,活动筹备组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同时还展示了网信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队员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和凝聚力,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去。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武邑县委网信办祝所有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永葆青春容颜和美丽心情。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