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时政要闻

武邑县委书记耿伟平到赵桥镇一线调研秋收工作

2021-10-12 15:57:40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7日上午,河北衡水武邑县委书记耿伟平带队到赵桥镇一线调研秋收工作。县领导赵飞、李昌及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耿伟平一行先后来到怀甫粮站、河道漫滩两侧、南场玉米收割现场。调研中,耿伟平详细询问了粮食储存、烘干设备、受灾面积、受灾程度、玉米收割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近距离了解了近期强降雨给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带来的影响以及生产自救情况。

耿伟平指出,当前要把雨后灾情自救,确保粮食生产和保障小麦播种面积,作为农业生产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及时行动,全方位开展受灾情况统计,切实做好灾情定损、补偿认定工作,确保如数统计不遗漏,严格落实各项救灾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受灾不减收。

耿伟平强调,今秋雨水多、秋收难度大,各相关部门要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抢时间、赶进度,增上履带式收割机和烘干设备,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全力以赴帮助农民做好秋收生产,确保颗粒归仓。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