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武邑4000多亩芥菜喜丰收

2022-11-30 12:0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河北日报通讯员陈达、滕文茂、王晶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孙艳雪)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紫塔乡冀京农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的200亩芥菜喜迎丰收。田间地头,菜农们忙着收割、去缨、削须、装运,一派繁忙丰收的景象。

“我们种的芥菜品种是二道眉,亩产量在8000斤以上,市场价8毛钱以上,是传统农作物种植收益的2倍。”武邑县冀京农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袁长春说。

近年来,武邑县合理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推广特色蔬菜种植,目前,武邑县种植芥菜4000多亩,共带动了西石村、小孔村等10个村100余名农户实现增收。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