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经济民生

衡水武邑网信办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进乡村活动

2023-03-03 22:0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提高老年群体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切实保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近日,衡水市武邑县委网信办深入农村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网络文明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并且围绕“保健品骗局”“投资养老骗局”“温情骗局”等常见手法,结合典型案例,向老年人耐心讲解各种诈骗手段特征、防范方法和补救措施等,叮嘱老年人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之心,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信息、手机号码等内容泄露给他人,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提高防骗能力,避免上当受骗。通讯员肖林娜、高凯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