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经济民生

衡水武邑:情系“三八”妇女节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23-03-07 20:3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耿国娜、张桂霞)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广大妇女健康保健意识,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武邑县卫健局联合县计生协会、迎宾社区、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院开展“关爱女性送健康”主题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中医医院内科、妇产、外科、疼痛科、公共卫生科等专业的专家进行了现场义诊。专家们现场查看群众身体状况,耐心地进行解答。县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及卫健局志愿者为群众讲解“两癌”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150余人次,发放280余份健康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