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科教文卫

武邑县开展网络安全与网络辟谣演讲比赛

2023-03-10 08:50:00 来源:网信武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彰显女性力量,进一步培养广大女性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女性识别网络谣言的能力。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E时代绽放她力量”网络安全与网络辟谣演讲比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用真实感人的事例,结合自身对家庭和工作的理解,展开了充满激情与智慧的演讲,诠释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和网络谣言的危害。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下一步,武邑县委网信办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的上网习惯,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