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科教文卫

衡水市武邑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和网络辟谣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2023-04-17 10:51:52 来源:网信武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加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技能,提高抵制网络谣言的能力。近日,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和网络辟谣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网络文明志愿者围绕青少年如何正确使用网络、如何在网上自我保护以及如何识别网络谣言等方面,通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讲,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的方式,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辨谣识谣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上网观念,不传播违法虚假信息,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

image.png

下一步,武邑县委网信办将继续发挥青少年网络素养主阵地作用,利用多彩互动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image.png


责任编辑:孙明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