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科教文卫

武邑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3-04-17 10:55:53 来源:网信武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企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保障企业网络信息安全,近日,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主题宣传进企业活动。

网络文明志愿者走进企业办公场所向企业职工普及法律法规,运用现场讲解、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通过列举一系列网络安全事件案例,生动讲解了忽略网络安全给企业造成的严重损失,旨在引导企业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网络安全风险的水平,受到了企业的欢迎与好评。

下一步,武邑县委网信办将继续通过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组织网络安全检测等形式,不断提高企业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网络风险能力,帮助企业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