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经济民生

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村网共建”电力便民服务点正式运行

2023-04-19 10:1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毅、刘君)为进一步延伸乡村供电服务渠道,加快补齐乡村供电服务短板,适应农村社会发展新形势和客户用电新需求,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村网共建”电力便民服务工作,以政府主导、电网主动、政企联动的方式,与圈头乡唐家湾村委会签订“村网共建”合作协议,建设成武邑县第一个电力服务驿站,推动解决农村供电服务最后“一百米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农村供电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微信截图_20230419093325.png

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在村网共建电力便民服务点向村民提供电力服务。李毅摄

据了解,该便民服务点建成后,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将定期入驻开展电力便民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用电咨询、电费缴纳、票据领用等服务。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网上国网”APP帮助客户直接受理新装、增容、变更用电等办电申请,是客户家门口的服务站。

接下来,武邑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丰富服务形式,优化服务方式,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电力便民服务工作,积极推进更多电力便民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