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武邑中学隆重举行2015级高一军训闭幕式

来源:  2015-08-28 10:34:34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22日上午,河北武邑中学在塑胶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15级高一军训闭幕式。武邑县武装部政委段建卫同志,河北武邑中学校长白志宏同志;武邑县武装部军事科科长白战旗同志;河北武邑中学副校长刘玉香同志;政教处主任张双柱、魏红胜同志;高一年级五位主任(马利辉、张会增、陈雷、申红娟、孙涛)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高一年纪主任马利辉主持。

    闭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高一各班级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军姿飒爽地依次通过了主席台,向部队和学校领导汇报训练成果。武邑县人民武装部白科长对军训工作作出总结;由陈雷主任宣布军训优秀宿舍内务整理班级;由张会增主任宣布军训优班集体;由张双柱主任宣布军训优秀教官;校领导为以上获奖个人和班级颁奖。

    最后马利辉主任代表河北武邑中学发表了2015级高一军训总结讲话,充分肯定此次军训成果,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宣布2015级高一军训闭幕。

相关新闻

刘勇同志担任武邑县委书记

2015-08-28 10:04:34

    8月24日,我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我县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刘勇同志任中共武邑县委书记,孙方平不再担任中共武邑县委书记职务。市县领导陈学民、刘勇、孙方平、支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支斌主持。

武邑县用好“三卡”从严监督管理任职试用期干部

2015-08-14 15:03:22

近年来,衡水市武邑县采用“三卡”管理法,根据任职试用期干部日常工作、作风、学习等具体表现,每季度逐人发放,并将卡片发放情况建立台账,从严监督管理任职试用期干部。

武邑县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获30多项专利技术

2015-08-12 09:34:53

   衡水市武邑县围绕金属制品、硬木雕刻、装备制造、新能源等支柱产业加快园区建设,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