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市政协副主席王云英来我县开展帮扶调研

来源:武邑政府网  2015-09-07 14:35:14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市政协副主席王云英来我县开展帮扶调研,着重了解重点帮扶项目和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三区同建”、后进村转化、安全生产、维稳安保、大气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协调调度。县领导刘勇、支斌、张利、李敬东、陈宝生、王斌、姜桂海陪同。

    县委书记刘勇汇报了我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吕志成与部分企业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

    吕志成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学会在困境中想办法、找出路,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把“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发展放在首位,带着问题和任务下基层,真正把身子沉下去,绝不能空对空,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拼劲和韧劲,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吕志成要求,要对帮扶重点项目,特别是对计划开工而没有开工、计划投产而没有投产的项目,要逐项目分析问题、研究对策、督促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如期投产达效。要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技术、人才、资金、土地等实际问题,有效破解瓶颈制约。要把工作做深入、做细致,对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要强化措施,卡死责任,决不能出问题,确保安全发展、稳定发展。同时,武邑县要主动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市直部门也要积极搞好服务,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工作顺利开展。(宋杰)

相关新闻

武邑县韩庄镇项目建设“马力足”

2015-09-07 14:25:58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韩庄镇以“抓项目、谋发展、调结构、保生态、促改革、惠民生”为主线,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全镇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来抓,以招商促招商、以项目引项目,一大批大项目正加紧建设。创新招商方式,注重招商实效。

武邑县城管局组织人员到景县参观考察

2015-08-28 10:56:29

   8月13日,衡水市武邑县城管局组织人员到景县参观考察,就景县城区环卫服务工作的运作做了相关了解。远大公司自接管景县县城环卫工作以来,建立健全了作业标准、日常监管和督导工作等一系列完整的运行机制

武邑县抗战纪念活动丰富多彩

2015-08-28 10:40:39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全国爱国的同胞们,抗战的一天来到了……”衡水市武邑县老年大学合唱团日前在新时代广场演唱抗日歌曲,他们高亢的歌声,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刘勇同志担任武邑县委书记

2015-08-28 10:04:34

  8月24日,我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我县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刘勇同志任中共武邑县委书记,孙方平不再担任中共武邑县委书记职务。市县领导陈学民、刘勇、孙方平、支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支斌主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