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  2015-10-19 15:26:28  责任编辑:田士威

    10月13日,我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市人大副主任王云英,市政协副主席陈登泉,县委书记刘勇,县长支斌,县委副书记张利,人大主任曹世昌,政协主席李新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敬东,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耿伟平,副县长王斌出席了活动。

    吕志成一行先后深入到惠能公司复合钢筋网架墙项目、金维重钢项目、永昌管材项目、民用航空通导装备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并同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共同研究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企业发展。

    吕志成希望我县继续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把项目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扩大发展规模、提升发展质量。

    吕志成要求,要抓住京津产业转移机遇,实施大项目、好项目攻坚,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产业链长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引导重点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鼓励企业通过自主创新、战略合作、培育名牌等措施,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要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筛选实力强、发展快、潜力大的重点企业,通过引入战略投资、增上技改项目、引进先进设备,帮助企业做精技术、做大规模,提高竞争力。各企业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力促项目快开工、快建设、早日达产达效。

相关新闻

武邑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15-10-19 15:24:26

10月13日,我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市人大副主任王云英,市政协副主席陈登泉,县委书记刘勇,县长支斌,县委副书记张利,人大主任曹世昌,政协主席李新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敬东,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耿伟平,副县长王斌出席了活动。

中国社科院规划专家来武邑县考察

2015-10-19 15:24:16

10月12日,中国社科院规划专家来我县考察。县领导刘勇、支斌、李金铭、陈宝生、耿伟平、许韬、祝新录、王斌、张严陪同考察。

衡水公布9月空气质量报告 阜城武邑安平质量排名前三

2015-10-15 09:46:09

报告显示,我市9月份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6.86,较上月上升15.5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下降5.6个百分点。

衡水市武邑县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一角(图)

2015-10-14 10:27:29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坚持把传统产业作为转型升级、富民强县的内生动力,以打造板块经济、特色经济为抓手,重点抓好桥头金属橱柜产业园、开发区金属橱柜物流园、明清家具大世界和清凉店鑫联盛硬木雕刻产业园建设,促进产业链条横向融合、纵向延伸、高端提升。

衡水市武邑县创新考核机制点燃干部创业激情

2015-10-13 17:33:09

衡水市武邑县充分发挥考核机制的导向作用,调整干部考核办法,使考核的“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充分点燃。该县将考核结果作为重要依据量化计分,与领导干部个人升降去留挂钩,激发和调动领导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

临近会考报名 衡水武邑警方为80多名高中生办理身份证

2015-10-10 09:36:09

在校高中生会考报名需要身份证,可临近报名了武邑二中80多名学生却还没有身份证。武邑县公安局户籍民警逐级到省公安厅,自传送信息到证件发放,仅用了三天时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