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民生关注>>

县志愿者协会开展暑期安全进社区活动

2019-08-14 15:49:2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季天气炎热、雨水增多,是溺水、火灾、触电事件高峰期。为加强青少年暑期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救自护能力,近日,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联合武邑县消防大队在该县和谐社区组织开展了以“防火防电防溺亡,安全身边你我他”为主题的暑期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进行安全知识宣讲,并发放了安全知识宣传单300余份;消防工作人员讲解了关于溺水、触电、烧烫伤等急救、自护、自救知识及具体操作流程。同时,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开展了测血糖、血压、心电图、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树立安全意识,同时了解必备的安全知识,懂得安全的重要性,并把自己学到的知识传达给周围的人们。(孙艳雪、靳国辉)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