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

河北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到经济开发区就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2020-12-01 15:30:13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到经济开发区就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会然参加调研。

刘勇来到智能安防园、诚信众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产品销售情况。

刘勇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武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济开发区和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扎实推进,着力解决好各类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工作力度。

刘勇强调,各相关企业要明责强责履责,卡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武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身积极贡献。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