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刘勇冒雨深入赵桥镇及经济开发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2015-09-07 14:48:42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31日晚,县委书记刘勇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宝生的陪同下,冒雨深入到赵桥镇及经济开发区对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期间维稳安保、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两个镇区刘勇仔细检查了干部日间值班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值守人员的吃、住等生活问题,并要求,各乡镇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电话畅通,让群众遇事能随时找到人。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信息报送责任制,始终抓好社会稳定工作。

    就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刘勇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安全检查、落实主体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下决心、动真格,敢于担当,背水一战,坚定不移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把责任记在心上,把工作抓在手上。要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忽视任何一个问题,一项一项地抓落实,确保抓到位、见成效。要硬起手腕,严格执法,始终保持环境污染和安全事故“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刘勇还来到赵桥镇马塔房村和经济开发区吕村看望慰问驻村帮扶队,在帮扶工作组成员住处,刘勇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工作组在助力帮扶村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工作组继续利用自身的工作特点和业务优势,进一步推动所驻村经济发展,提高村民收入,改善村中环境,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水平。同时,刘勇要求驻村工作组所在镇区党委政府要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全力做好工作组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为工作组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帮扶工作组为帮扶村办实事办好事。(宋杰)

相关新闻

武邑县韩庄镇项目建设“马力足”

2015-09-07 14:25:58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韩庄镇以“抓项目、谋发展、调结构、保生态、促改革、惠民生”为主线,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全镇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来抓,以招商促招商、以项目引项目,一大批大项目正加紧建设。创新招商方式,注重招商实效。

衡水市106国道武邑收费站原站退役 新址启用

2015-08-28 10:54:12

   16日上午,位于武邑镇北桃花村附近的106国道武邑收费站新站正式启用,武邑县城附近的老站经历了11年的磨砺后,也光荣地宣告退役。

刘勇同志担任武邑县委书记

2015-08-28 10:04:34

  8月24日,我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我县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刘勇同志任中共武邑县委书记,孙方平不再担任中共武邑县委书记职务。市县领导陈学民、刘勇、孙方平、支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支斌主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