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培训中青年干部促发展

2016-08-05 16:22:5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近日,武邑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杭州市委党校5天的学习任务圆满结束,学员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归来,无比兴奋,集中“充电”为中青年干部提升能力、促进发展积聚了强大能量。

    “这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都很强,让我们受益匪浅。”近日,武邑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杭州市委党校5天的学习任务圆满结束,学员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归来,无比兴奋,集中“充电”为中青年干部提升能力、促进发展积聚了强大能量。

    “县委把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来抓,尤其注重加强中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和能力提升。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为了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中青年干部队伍,积聚后备力量。”开班仪式上,武邑县委领导给中青年干部鼓足了劲、指明了方向。据了解,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是针对中青年干部自身的特点和工作实际,精心选定了大数据时代与领导干部观念变革、杭州智慧经济与发展思维、“新常态”与“新招商”、美丽乡村建设中的新业态培育问题四大专题,授课老师为杭州市委党校专家教授,理论功底深厚、有着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每一位学员的笔记本都写满了体会和收获。学员们说,这次培训课程是为中青年干部量身定制的“营养大餐”。

    在现场教学过程中,大家一丝不苟地参观、聆听、记录和思索,“通过参观觉得工作中的差距更加显现出来了,回去后一定要坚决整改,立即行动。”“文化创意经济更需要我们回去加紧学习,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思考谋划,积极破解难题。”“我们县的美丽乡村还在起步,人家已经发展了民宿经济”……学员们在学习结束后,围绕5天来的学习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学习经验交流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县委要求,从实际出发,学以致用,把在杭州市委党校学到的先进理念和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幸福武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张静、金建斌)

相关新闻

武邑警方成功破获盗窃沿街门店案

2016-08-01 17:23:11

日前,武邑县公安局经深入调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破获案件4起,涉案价值达5万余元,追缴被盗高档香烟4条。

武邑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2016-07-31 20:40:52

7月30日上午,在由武邑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直工委组织的武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职工演讲比赛上,句句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钮兴辉赴武邑武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6-07-25 18:56:20

7月22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到武邑县赵桥镇良家务桥、武强县后庄穿堤涵洞产看了滏阳新河防汛工作,检查指导滏阳新河防汛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滏阳新河防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