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广场文化提升百姓“精气神”

2016-09-30 16:09:2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衡水市武邑县坚持以优质的文化服务广大群众,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文化活动广场实现了乡镇全覆盖。

“谢谢你们给我们送来广场舞队服,并特意带老师来向我们传授跳广场舞的要领……”近日,衡水武邑县武邑镇前屯村马秀云收到队服高兴地说。为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利用广场文化来提升百姓的“精气神”,武邑县委组织部、妇联工作人员为武邑镇前屯村、龙店乡小祝村、二十里铺村的村民送来了80套总计6400元的广场舞服装。

近年来,该县坚持以优质的文化服务广大群众,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文化活动广场实现了乡镇全覆盖。其中,“有才你就来”才艺选秀活动连续举办多年,为男女老少彰显自己才艺提供了舞台。为满足广大群众的不同需求,该县先后发展了现代舞、交谊舞、秧歌、腰鼓,以及电影夜场、健身比赛等文娱活动,形成了特有的文化广场品牌。同时,每年县委、政府还组织文艺团体开展“文化惠民下乡活动”,将基层文化活动载体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民俗风情结合起来,把先进文化送到农村,送到百姓家中,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实现文化共享,也培养了一大批“本土艺术家”。

截至目前,该县共组织演出活动30余场,放映电影50余场次。衡水日报讯(李雪、张保卫)

相关新闻

衡水武邑县:用文化的力量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

2016-09-27 14:50:55

近年来,衡水武邑县本着“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的宗旨,牢固树立“大宣传、大文化”的理念,正确把握群众需求,明确文化发展方向,不断加快基层文化建设,用文化的力量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

衡水举办招商引资专家论坛 武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20 20:36:09

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期间,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武邑县政府、衡水市商务局承办的经济新常态下招商引资实战模式专家论坛,于今日上午在衡水市举行。

衡水市武邑县文化墙“秀”出乡村正能量

2016-09-09 09:33:36

笔者穿行在衡水市武邑县清凉店镇,浓郁的文化氛围扑面而来,墙壁上绘制的一幅幅色彩艳丽的文化墙让人眼前一亮。

“爱心牛奶”呵护衡水市武邑县留守儿童茁壮成长

2016-08-30 10:17:18

近年来,衡水市武邑县妇联针对该县劳务输出人员较多,留守儿童面广量大等问题,不断完善资助体系,尽最大力量为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

衡水武邑东长安八号收车库物业费 已责令停收

2016-08-25 14:14:29

衡水市物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武邑县物价局已责令该物业公司停止收取此项费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