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乡局动态>>

河北衡水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到县委党校调研

2020-01-09 16:20:38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调研现场。

1月6日下午,河北衡水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就贯彻落实省市党校工作会议、党校食宿中心运营工作到该县委党校开展调研,县委副书记侯玉东及县委党校、财政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勇详细察看和询问了党校基础设施、教学设施、办学情况。他要求,党校全体干部和教师要认真学习2019年9月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河北省委发布的《河北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建设一流党校(行政学院)的若干措施》,学深领会,对标对表,找出差距,明确短板,拿出具体举措,保证《条例》《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学员管理,加强学员学习期间的纪律约束,改变管理松散、缺乏约束情况。要明确党校定位,实现三大功能:干部培训、科研资政、党建示范阵地。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党校每位干部、教师都要钻研业务,都要成为专家,校长也要上讲台。加强师资库建设,聘请专业教授、客串教授,引进人才,储备一流人才。同时要高起点谋划智慧校园建设。

调研会上,刘勇听取了党校食宿中心开业前遇到问题解决情况,他强调,党校食宿中心委托县宾馆经营,符合上级鼓励企事业单位后勤管理开展社会化专业化经营精神。企事业单位后勤管理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第三方公司开展社会化专业化经营有三大好处:一是能发挥国有资产效益服务社会,为社会提供服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党的路线。二是能盘活国有资产,实现国有资产增值。三是能减轻财政头投入压力。加快问题解决力度,在春节前的学校放假、或春节后学校这开学两个时间节点正式营业。(掌上武邑APP)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