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纪委多措并举严防“节日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15 15:12:43  责任编辑:田士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保卫、史文环)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武邑县纪委积极采取措施,从源头着眼、预防入手,提早注射“防疫针”,引导党员干部过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

    节前廉政提醒,增强自律意识。该县集体约谈各乡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再动员部署、再提醒教育、再强调要求。同时,通过下发文件和群发廉政短信形式,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拓宽举报渠道,提高监督实效。他们积极发挥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在武邑县电视台黄金时间显要位置,公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举报方式,进一步扩大监督主体,提高监督实效。

    开展监督检查,抓实重点问题。武邑县纪委抽调相关部门人员,成立6个专项整治联合检查组,深入到各部门、各单位,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规定的现象进行明察暗访,特别是对公车私用、公款大吃大喝、送节礼等行为进行重点检查。

    强化执纪问责,严惩腐败行为。严格追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直接责任人和有关负责人的责任,实名通报、曝光顶风违纪案例,坚决刹住节日期间歪风邪气,全力营造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

武邑县组工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2015-09-15 14:51:51

衡水市武邑县委组织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三严三实”主题活动,从“真”字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查、真改”,不断提升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高全县组织工作水平。

武邑县水务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成效显著

2015-09-15 14:51:48

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是党中央国务院为解决华北地区地下水超采所作的重要战略部署,同时也是改善当地水利设施条件惠及民生的重要举措,去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委、县政府将该项目列为“一号工程”,县长亲自挂帅,各部门乡镇协调联动,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武邑县纪检网站开通

2015-09-15 14:50:41

近日,武邑纪检网站开通。创建武邑纪检网站,是武邑县纪委、监察局在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

武邑县地税局四个杠杆撬动县域企业转型升级

2015-09-15 14:45:22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地税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利用税收杠杆,支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效果显著。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