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400名乡科级领导干部集中“充电”

2017-01-11 16:34:5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为使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近日,衡水市武邑县对400名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充电”。

    为使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近日,衡水武邑县对400名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充电”。

    据悉,培训班分三期,共6天。为办好这次培训班,该县先后邀请了中央党校教授冯丰和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李聚山等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这次培训课程还包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

    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目的明确,授课内容结合实际,既有理论和政策法规解读,同时又紧密结合该县实际,紧紧围绕县域经济转型发展、脱贫攻坚精准帮扶、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等内容进行专题解读,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现身教学,切实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确保有效解决实际问题。参加培训的学员王贺涛说:“培训中,各位老师精彩的讲解让我受益匪浅,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我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干部,通过这几天的培训,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政治水平,下一步,我要将所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能力和动力,牢记宗旨,深入基层,拉近群众感情、了解群众需求,多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这次集中“充电”,有力增强了干部的思想政治和综合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干部的党风廉洁建设、脱贫攻坚、服务群众等能力水平,凝聚干部合力,加快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进程。参训的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传播到基层,要认真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李雪、袁向云、金建斌)

相关新闻

武邑志愿者餐厅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

2017-01-10 11:31:53

近日,由河北省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联合20名爱心人士筹建的志愿者餐厅在河北武邑县开始营业。该餐厅推出环卫工人免费早餐服务,并设立爱心驿站供环卫工人饮水、休息。

衡水武邑爱心志愿者协会:不忘初心 稳步前行

2017-01-04 14:58:48

   2017年1月2日,衡水武邑县志愿者协会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在衡水市首家公益主题餐厅—武邑县“志愿者餐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120余名爱心志愿者参加,为寒冷的冬日带来更多温情与感动。

武邑中学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16-12-27 09:56:39

12月15日,武邑中学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张长福作辅导报告。校长白志宏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衡水市教育局驻武邑县后怀甫村工作队扶贫工作纪实

2016-12-27 09:46:03

今年2月底,衡水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正式进驻武邑县后怀甫村,甩开膀子大干一场,把汗水洒在了田间地头,精确制定帮扶计划,筹措资金办实事,用一个大写的“真”字让后怀甫村走上了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快速路。

武邑县多措并举让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2016-12-27 09:44:05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按照省委、市委要求,衡水市武邑县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热门推荐